本報訊(記者辛欣通訊員王宏力)3名年輕男女為了發橫財想出妙招:先辦兩張加油卡,打折轉讓後再掛失“套取”錢財。11月10日,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詐騙被迎澤警方刑事拘留。男青年張某和劉某是癮君子,為籌措毒資伙同女性朋友徐某預謀行騙。10月27日下午2時許,張某和徐某來到南海街一家加油站,由徐某冒用朋友的身份證辦了一張1.5萬元的加油卡,並通過劉某與有意購卡的王某聯繫。王某聽說能打折動了心,與劉某相約見面後以1.4萬元的價格成交。當天下午4時許,張某等3人故伎重施,在柳溪街一家加油站辦了一張1.39萬元的加油卡,又以1.3萬元打折賣給了王某。幾天后,王某去加油站加油,卻發現兩張卡都被掛失了,再聯繫劉某等人也沒了音訊。柳巷責任區刑警隊接到報案,於11月10日在解放路一家酒店將張某、劉某、徐某悉數抓獲,同時查明張某和劉某剛吸食過冰毒。據交代,加油卡出手後,他們第一時間掛失並補辦了新卡,無形中“套”走了王某兩萬多元錢。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中張某和劉某先行接受戒毒。  (原標整合負債題:轉讓加油卡騙錢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