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網硚口市民記者團季庭芳報道】小男孩找不到媽媽,害怕得直哭,社區工作人員好不容易將他哄好,並幫他找到媽媽,哪知小家伙又怕回家挨打,又哭了起來seo,工作人員再次使出渾身解數,將小家伙哄得眉開眼笑。真是一個折騰人的小家伙啊。
  【本報記者趙家新 核實】昨天上午9固態硬碟點50分,家住硚口東方花城的付女士帶著一名4歲多的小男孩來到古三社區求助。
  原澎湖民宿來,付女士在融僑錦城附近的路邊發現了這個男孩在哭,詢問得知孩子迷路,找不到家人了。
  社區工作人員先是拿出手膠原蛋白機播放歌曲,然後又給小家伙買來吃的,工作人員王師傅則一邊做鬼臉,一邊給小家伙講笑話。慢慢地小家伙開口說話了。
  孩子說他叫李明睿(音),在金鑰匙幼兒園上大借錢班。社區馬上通過網絡查到了幼兒園電話,聯繫到了幼兒園園長,並通過園方聯繫孩子家長。
  半小時後,李明睿的父親和姑姑雙雙趕來社區,原來,爸爸李夕沖一早帶著小睿睿去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打預防針,由於人多要排隊叫號,父親去排隊拿號了,孩子一溜煙跑了,等父親回頭找人,怎麼也找不到了。而小孩子在不見了家長時,卻本能地哭著找媽媽。
  一看到家人來接自己,小睿睿又哇哇大哭起來,“我到處亂跑,回家爸爸要打屁屁的。”小家伙的話讓社區一幫人大笑,趕緊哄他,爸爸也保證絕對不打屁屁,小家伙這才開心地笑了。  (原標題:4歲男孩見到家人卻哇哇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