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光榮聽取各區縣黨固態硬碟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
  市委書記、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楊餐飲設備光榮主持召開會議
  紅網張家界站3月5日訊(分站記者 伍文)3月4日上午,張家界市委書記、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借錢楊光榮主持召開會議,專門聽取各區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他強調,各區縣要嚴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相關要求和部署,求真、求實、求新的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對人民群眾多說貼心話,多做暖心事,讓活動成效在老百姓的口碑中得到體現。
  楊光榮指出,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關鍵是要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上、放在首位、放在突出位置,讓活動成為拉近黨群、乾群關係的連心橋,從活動方案、活動動員到整體推進既要突出特色又要實實在在ssd固態硬碟廠商。要把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的問題作為活動開展的重點,找對方法、找準措施,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楊光榮要求,各區縣要嚴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相關要求和部署,準確把握活動的目標任務、總要求、方法步驟、載體和總體安排,進一步加強省、市、區縣督導組之間的溝通銜接,多花心思,多下功夫,註重細節,將要求明確下來,確保不出差錯:在設計裝潢做好規定動作的同時,按照“少”和“精”的要求做好自選動作。要將活動中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做法進一步提升、提煉出來,作為活動的載體。要切實加強活動的組織領導,落實領導責任,營造良好氛圍:要堅持統籌兼顧,做到教育實踐活動與完成區縣各項工作任務“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
  會上,楊光榮還就各區縣活動載體設計思路提出了具體指導意見。
  永定區、武陵源區、慈利縣、桑植縣的負責人分別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進行了彙報。
  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羅智斌參加會議。  (原標題: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聽取各區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