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2建築設計日 去龍湖錦藝城做風箏放風箏
  □東汽車借款方今報見習記者 李少偉
  實習生 張凡凡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陽春三月,是放飛風箏的季節,二胎是放飛夢想的季節,是“箏箏”日上的季節。
  3月22日,東方今報邀請各位讀者、購房者到風光迷借貸人的龍湖之畔,去龍湖錦藝城參加家庭風箏節活動。想重溫放風箏樂趣的市民,趕快帶著親人一起參加吧!
  相約錦藝城 msata放飛風箏
  風箏,藍天最美的笑靨;風箏,春天裡的一抹亮色。放飛風箏,繼承中國傳統。風箏起源於中國,而後廣傳於全世界,是一種傳統的民間工藝品。在風箏的發展過程中,具有悠久歷史的中國傳統文化開始與風箏工藝相融合,將神話故事、花鳥瑞獸、吉祥寓意等表現在風箏上,逐漸形成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暖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清爽的微風迴旋在空中。在廣闊的空地上,大手小手一起牽著那根結實的棉線一路奔跑。伴隨一片歡呼,線那頭的“鳥兒們”、“魚兒們”翩翩躚躚地上了藍天。
  如此優美的畫面並不是奢望,3月22日龍湖錦藝城將為大家呈現更加精彩的畫面。屆時,風箏製作達人講解風箏製作方法及放風箏註意事項,併為精美風箏的製作者頒發獎品。
  據瞭解,錦藝集團依托雄厚實力背景,始終堅守品質第一,堅持以“藝築生活、品動世界”的品牌理念,為城市精英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生活體驗。由錦藝集團開發的中原錦藝城(含錦藝國際花都)、錦藝國際輕紡城等品牌成為優質生活的代名詞。
  龍湖錦藝城 再創輝煌
  錦藝集團自2006年進軍中原之後,深耕鄭州,藝築中原錦藝城、錦藝輕紡城諸多人居經典。2014年,經典之後,再續輝煌,龍湖錦藝城攜135萬㎡地中海風情城邦,啟幕龍湖新篇。
  據悉,錦藝集團開疆龍湖,深刻洞悉南鄭州區域規劃和未來前景,秉承超前目光打造龍湖中心135萬㎡萬象城邦,重新定義鄭州南龍湖生活版圖。龍湖錦藝城占位鄭州南龍湖鄭新快速路與雙湖大道交會處東北角,項目涵蓋多層退台洋房、墅質洋房、瞰景高層全線產品,首築30萬㎡地中海風情商業地標,以135萬㎡全能地中海風情大盤,領跑區域未來。
  龍湖錦藝城為市民出行提供十分便利的交通環境:地鐵2號線、地鐵13號線必經處;五橫——西南繞城高速、雙湖大道、袁張公路、107連接線、鄭少高速機場聯絡線;六縱——鄭堯高速、大學路、京廣路、老107國道(龍湖大道)、鄭新快速通道、東四環。
  龍湖錦藝城生活配備齊全。社區內設有精英幼兒園、小學,將引進國際名校合作辦學,為孩子提供優越成才環境;以五星規格打造龍湖首席12000㎡高端會所,提供全套SPA服務,涵蓋高速上網、會議室等商務設施,更有酒吧、餐飲及人性化客房設置,為對外接待和業主交流打造豪華度假生活。
  活動時間:
  2014年3月22日9:00~14:30
  活動地點:
  龍湖錦藝城售樓中心(新鄭市南龍湖鄭新快速路與雙湖大道交會處東北角)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陽春三月 一起去放風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