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由馬華公會聯合佛教團體主辦的“MH370萬人念頌祈福大會”在吉隆坡馬華大廈舉行,圖為中國駐馬大使黃惠康(左二)、馬華公會總會長廖中萊(左三)和法師們在蠟燭擺成的MH370前雙手合十祈福。中新社發 張浩 攝
  中新社吉隆坡4月6日電 (記者 黃鴻斌)馬來西亞華人公會、華人大會堂及該國佛教組織6日在馬華大廈三春禮堂舉辦“MH370牽動全世界人心念誦祈福大會”,逾4千人及16名MH370中國乘客家屬出席祈福大會。
  馬華公會總會長廖中萊在祈福大會上表示,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聚集在這裡,為失聯將近一個月的馬航MH370客機,獻上我們最誠摯的關懷,最深切的慰問,以及最真心的祝福。
  他說,馬航MH370客機失聯至今,已經29天。儘管我國、中國、澳洲等26個國家派出軍艦、飛機合力進行搜索,都找不到客機的下落。29天以來,馬航客機失聯事件,牽動了全世界各國人民的心。那些日夜期盼親人平安歸來的乘客與機組人員的家屬,在這段日子里,歷盡煎熬,受盡苦楚,我們對此感同身受。
  他指出,由於這個航班由吉隆坡飛往北京,因此馬、中兩國尤其感到關切,中國政府與中國人民表現了親善的友誼,始終和馬來西亞保持密切的聯繫,共同面對這起史無前例的航空事件。馬中兩國的友好態度,對兩國人民起了穩定的作用,身為馬來西亞的國民,我們感謝中國人民的諒解,感謝中國政府。
  他表示,在今天這個莊嚴肅穆的場合,讓我們不分彼此,大家以各自的方式,為馬航客機的乘客與機組人員誠心獻上祝福,衷心為他們祈禱,用誠意與真愛慰問與支援家屬。我們衷心祝願,心與心的交融能剋服未來的困難和挑戰,讓生命的價值受到充分的尊重,人性的光輝獲得最大的彰顯。(完)  (原標題:馬來西亞華人公會舉行MH370祈福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