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7日訊(通訊員 熊祥戈)近日,湖南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三督查組組長、省直工委副書記、省直紀工委書記謝立三,帶領督查組成員省直經工委副書記張良寶,省國資委經委案件審理處處長胡建輝,省審計廳主任科員李醇錸一行4人來到長豐集團公司,督查公司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長豐集團高管李建新、劉康林、黃雁峰、王河廣及總部機關各相關部室負責人、集團駐長沙片子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座談。
  長豐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李建新,總經理劉康林分別向第三督查組彙報了公司自3月份啟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圍繞聚焦反對“四風”問題,公司班子及成員深入一線,認真聽取職工群眾意見,認真查找職工群眾反映突出的“四風”問題,影響公司改革發展的問題以及關係職工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並針對問題,採取邊學邊改,立行立改等措施,確實轉作風、促發展,對公司領導班子及成員在公車使用、辦公用房、公務接待等情況進行了彙報。隨後,督查組與集團總部機關各部室負責人及各子公司負責人就基層一線開展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效果情況進行了座談交流。
  謝立三一行還仔細檢查了公司開展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以來的相關會議記錄、文件資料,並對公司高管辦公用房等進行了實地查看。  (原標題:謝立三帶隊到長豐集團督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