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據新華社電 16日,國家統計局發佈的上半年全國房地產開發和銷售情況顯示,隨著降價範圍和幅度的進一步擴大,上半年全國樓市成交延續量價增速雙降的態勢。
  目前,多城市住宅“去庫存”壓力有增無減,業內人士預期,未來幾個月多數城市房價將進一步下跌。
  統計數據顯示,1-6月份,全國商品住宅銷售面積42487萬平方米,同比下降7.8%,相比去年全年的17.5%下滑25.3個百分點;住宅銷售額25632億元,同比下降9.2%,降幅與去年全年增長26.6%相比,下滑35.8個百分點。
  世茂集團副總裁蔡雪梅表示,在2013年之前,房地產市場都是高歌猛進的,從今年3月起,市場就變了,發生了一個“非常快速”的跌落,目前市場仍處於下行通道,這是市場自發的調節過程。現在是供求結構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由量變到質變。  (原標題:上半年樓市量價齊跌未來幾月跌勢或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