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趙志鋒 賓館服務員意外墜樓死亡,其親屬為索賠糾集數十人停屍賓館哄鬧。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人民法院近日對這起案件進行了宣判,以聚眾擾亂公共秩序罪分別判處王某某等3人十個月至九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2人被判緩刑。
  墜樓身亡的苗某某系張掖一賓館服務員,事發當晚她為樓層值班服務員,她違反賓館不允許留親屬在客房內休息的規定,將9歲兒子安排在賓館313房間內睡覺,並讓其子將房門反鎖。今年3月15日凌晨5時許,苗某某準備從413房間用床單栓在房間暖氣片通過窗戶進入313房間時墜樓死亡。之後,死者苗某某的丈夫王某某為索要高額賠償金,與其他親屬將死者苗某某的屍體停放在賓館大廳內,採取聚眾哭鬧、焚燒紙錢等手段鬧事,嚴重干擾了賓館及周邊商鋪的正常工作和經營秩序,造成了惡劣社會影響。
(原標題:聚眾擾亂 親屬墜樓五人停屍索賠領刑)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