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山8月3日電 (許興昆 朱曉穎)蘇州市政府於3日傍晚第二次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昆山“辦公室出租8·2”爆炸事故處置和傷員安置情況。昆山市市長路軍在會上通報,昆山“8·2”爆炸事故中目前在院治療的傷員有186人,71人死亡。
  據官方解釋,2日官方通報的公佈死亡人數為68房屋買賣人,後在清理遺體的過程中,又發現了3具遺體。
  當天發佈會過程簡短,僅持續了15分鐘。發佈官全程表情嚴肅,並表示“歡迎媒體加大報隨身碟道力度”。
  8月2日上午7時膠原蛋白許,江蘇省昆山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汽車輪轂拋光車間在生產過程中發生爆炸。經初步查明,事故原因為:空氣中濃度過高的粉塵遇明火爆炸。
  可以發現,從2日爆炸事故發生至今,傷者數量從最初的“120餘人受傷”上升至3日的186人。據一些參與救援的醫護人員反mSATA映,病人多爆震傷,後期死亡率可能較高。
  路軍表示,目前,傷員已分別在南京、上海、常州、無錫、南通、蘇州、常熟、昆山等8市15個醫療機構接收治療。
  他表示,國家衛生部門調度了全國50多名專家分赴各醫療點指導搶救工作。
  據發佈,江蘇當地要求是,要調配全省最好的醫療專家、資源,盡最大努力防止新增死亡。
  在醫療救助、善後安撫、設置採血點、接待家屬等方面,路軍公佈了相應數據,其中,當地已組織1693人組成的267個駐點工作組,開展具體善後處理工作,已接待家屬262批次883人,對接傷員91名。(完)  (原標題:昆山“8·2”爆炸事故中死亡人數上升至7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