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杭州電 (記者方列、張樂)記者從杭州市公安局獲悉,向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武鬆墓、蘇小小墓噴塗油漆案件嫌疑人已於5日晚被抓獲歸案。固態硬碟犯罪嫌疑人官某某對噴塗污損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將官某某依法刑事拘留。
  據查,今年21歲的官某某是江西人,曾先後在北京、上海及杭州打工,目前無業,在杭州無固定居所。8月3日晚10時,他到了斷橋附近,沿北山路至武鬆墓,用事先準備好的紅色自噴漆向寫有景點介紹的好房網十餘處石碑、景點介紹牌噴塗,在將自噴漆罐扔進路邊垃圾桶後,到保俶路某網吧上網。8月4日17時許,官某某乘車至近江,在先前購買自噴漆的油漆店又買了一罐自噴漆。8月5日1時許,其又分別到附近的渤海銀行、建設銀行用自噴漆對ATM機進行污損後逃離。
  官某某在向警方交代及其新竹買屋個人微博中自稱“心被偷了”、“心被挖了”,認為有東西控制了他的母親。官自稱在上海、江西撫州兩次接受精神病治療。目前,警方正會同相關部門對其做精神病司法鑒定,確定其是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  (原標題:噴塗武鬆蘇小小墓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