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名男子把不到兩周歲的兒子獨自留在汽車裡,造成孩子熱死在車內,本月4日受到多項謀殺指控。
  兒困7小時爹在發裸照
  賈斯廷·羅斯·哈裡斯現年33歲,住在亞特蘭大郊區。今年6月18日,他駕駛一輛2011款現代途勝多功能運動型轎車(SUV)上班,卻把22個月大的兒子留在汽車后座,直到大約7小時後下班時,才發現兒子熱死在汽車內。
  哈裡斯隨即被捕,被羈押至今。據他自己供述,他那天早晨本應把孩子送去托兒所,然後再去上班。調查顯示,事發當天,亞特蘭大最高氣溫超過33攝氏度。
  就在男嬰被困車內時,哈裡斯卻在辦公室里與多名女性互發裸照和含有性暗示的短信,其中包括一名未滿18歲的少女。這一細節曝光後,美國社會大為震驚。
  曾上網搜熱死嬰兒信息
  一個大陪審團本月4日做出決定,哈裡斯被正式起訴,面臨8項罪名指控,包括3項謀殺罪以及蓄意性騷擾未成年人、向未成年人散佈有害內容等指控。
  大陪審團認為,哈裡斯“惡意預謀”殺害兒子。按照檢方的說法,哈裡斯的婚姻和工作均出現問題,使他產生了擺脫兒子這個“負擔”的想法。證據包括,哈裡斯曾在互聯網上搜索關於嬰兒被遺忘在汽車內以致熱死以及如何熬過牢獄生涯等信息。
  哈裡斯的辯護律師則否認這些指控,堅稱哈裡斯是“出於疏忽”才造成孩子死亡。
  如果任何一項謀殺罪成立,哈裡斯將至少面臨終身監禁。科布郡檢察官維克·雷諾茲說,他將在今後2至3周內決定是否尋求對哈裡斯判處死刑。 新華社特稿  (原標題:男嬰車內熱死 父親被控謀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