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太原10月20日電 (宋立超)20日凌晨2時30分許,山西省呂梁市離石區濱河北路呂梁市疾控中心一樓發生大火。當日晚些時候,記者從當地警方獲悉,縱火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抓獲。
  據當地媒體報道,大火發生在凌晨時分。接到報警後,消防、公安等相關部門趕赴現場緊急滅火,經一個多小時後大火被控制、撲滅。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記者從呂梁市公安局瞭解到,起火處為該市疾控中心一樓的一家藥店。民警經過現場勘查,調查取證後初步確定這是一起人為縱火案件。
  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七個多小時後最終鎖定犯罪嫌疑人。當日9時40分,專案組民警架網布控,在離石區永寧中路的一家旅店內將犯罪嫌疑人楊某抓獲,案件告破。
  經查,犯罪嫌疑人楊某為當地柳林縣人。10月20日,楊某拿著汽油竄至事發地,砸碎藥店玻璃倒入汽油,點燃後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楊某交待了全部犯罪事實,現已被呂梁市離石區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審查工作還在進行中。(完)  (原標題:山西呂梁疾控中心大樓凌晨大火 縱火嫌犯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