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24日消息(記者何源)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今天是2015國考報名的最後一天,報名截止時間是今天下午的8點。
  今天是2015國考報名的第10天,報名即將在今天傍晚6點結束。首先要提醒考生,切勿再觀望。考試報名系統今天下午即將關閉,審核是持續到26號的18點。按照以往的經驗,報考的最後三天,報名人數會出現一個較大的增幅。今年的情況也不例外。截至昨天,共有83萬1208考生通過審核,比22號早晨8點是增加了19萬3741人。平均競爭比例也是提升到37.3:1。
  目前已經有13174個職位考生通過審核,約占總職位數的98%,但仍有301個職位無人通過審核,崗位大都集中在“參照公務員管理事業單位”以及“中央國家行政機關直屬機構省級及以下兩個系統中。不過,報名還未結束,所有的數據都在時刻的變化之中。已經進行到最後一天的2015年國考報名,特點已經非常明顯:第一,報名人數確實有所下降;第二,與往年出現職位“萬人爭一”的情況相比,今年報名趨向“穩定”。
  以22號的報名數據為例,當天下午17點,報名審核通過的人數比去年同期就減少了4成。與以往有職位出“萬人爭一”的情況不同,今年國考報名趨向穩定。目前,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採購三處一職位,報名人數有3577人,競爭比例1789∶1,競爭比仍是是最高。從上述的數據可以看出,今年國考報名考生更加理性競爭比較往年有很大差距。  (原標題:2015年國考報名今將截止 報名總數與競爭比例雙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