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水風貌帶景觀規劃及旅游產業帶產業策劃彙報會現場
  
  設計效果圖
  
  許顯輝主持召開會議紅網張家界站11月7日訊(分站記者 廖秋萍)11月6日上午,張家界市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主持召開會議,專題聽取澧水風貌帶景觀規劃及旅游產業帶產業策劃的彙報。許顯輝要求,要高起點規劃、高水平建設、高標準管理,全力做好澧水風貌帶景觀規劃及旅游產業帶產業策劃。
  澧水風貌帶北岸西起小河坎張桑公路處,東止毛塔張聯公路;南岸西起木龍灘電站處,東止西溪坪楊家溪,沿濱河路向南北延伸各約200米範圍,長度約12公里,用地規模約1279.1公頃。澧水風貌帶建設是全面實施“提質張家界,打造升級版”戰略的重要內容,是六大提質升級行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會上,澧水風貌帶景觀規劃及旅游產業帶產業策劃設計部門相關負責人進行了彙報。市規劃、旅游、交通等有關部門負責人分別圍繞全市實際,就規劃和產業策划進行了深入討論,並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許顯輝充分肯定了澧水風貌帶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許顯輝指出,做好澧水風貌帶景觀規劃及旅游產業帶產業策劃對城市建設至關重要,任務繁重,全市上下要高起點規劃、高水平建設、高標準管理,全力將這場硬戰打好。針對下一步規劃及建設,許顯輝要求,要圍繞“四帶”,致力將其打造成國內外知名的澧水風貌帶。一是要根據未來旅游、城市的發展,將其打造成休閑帶,讓人民群眾和游客“雙滿意”。二是要結合張家界歷史文化傳統、民族風情,打造成文化帶。三是要充分考慮生態治水、周邊景觀建設等問題,打造成生態帶。四是要以現代服務業為主體,將傳統產業時尚化,結合市場需求,打造成產業帶。
  許顯輝強調,要充分考慮澧水風貌帶沿線空間不足問題,按照節約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原則,進一步優化方案;要統籌考慮山、水、樹、綠地等要素,註重規劃的引領性、國際性、實用性以及獨特性,全力做好澧水風貌帶景觀規劃及旅游產業帶產業策劃。同時,許顯輝還就如何完善設計方案提出具體意見。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市人大正廳級幹部胡建國,副市長向佐誼、龔明漢,市政協原正廳級幹部張啟堯參加彙報會。  (原標題:許顯輝主持召開澧水風貌帶景觀規劃及旅游產業帶產業策劃彙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