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7月22日,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親俄武裝、歐安組織成員以及一支馬來西亞空難調查團在墜機現場勘查。
  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外電報道,荷蘭調查人員11日在烏克蘭民間武裝的伴隨下,抵達烏克蘭東部馬航MH17航班墜毀現場附近,希望找回飛機殘骸。
  約十餘名專家乘坐汽車抵達現場附近,但是未被允許進入墜機現場。
  荷蘭專家希望儘快開始飛機殘骸搜尋工作,但是烏克蘭東部的武裝衝突持續進行。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11日稱,在過去一天中,烏克蘭政府軍與民間武裝在東部發生戰鬥,造成5名士兵死亡,9人受傷。
  荷蘭安全委員會發言人Wim van der Wegen說,希望儘快展開搬走飛機殘骸的工作,但是這取決於當地的局勢。
  搜尋飛機殘骸團隊的負責人Pieter-Jaap Aalbersberg說,該專家團隊“絕對已經準備好”啟動收集殘骸的工作。
  在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11日會晤後,克裡姆林宮發佈聲明稱,註意到了專家無法進入墜機現場的情況。
  普京否認烏克蘭民間武裝阻止專家進入墜機現場,指責烏克蘭軍隊持續炮擊該地區。
  馬航MH17航班於7月17日在經過烏克蘭東部空域時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193名荷蘭人。
  烏克蘭政府官員指責是民間武裝擊落了飛機,且擊落飛機的武器是俄羅斯提供的“山毛櫸”導彈。但民間武裝隨即否認擁有“山毛櫸”,並聲稱基輔政府需對事故負責。  (原標題:荷蘭專家抵達MH17墜機地附近 試圖找回飛機殘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