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8 3海邊
2008 8 3(日)
農7/3
語珊1歲4個月3星期





下午語珊小睡醒來,趁著夏天的腳步還沒走遠,就前往沙崙海水浴場。前2星期各遇到2次颱風(柯玫基、鳳凰),好不容易這星期終於盼到可以外出了。雖然是農曆七月,但海邊戲水的人還不少呢。

一開始把拔只讓語珊在沙灘邊的小水坑玩,但媽咪覺得這兒實在是太無聊了,沒有流動的水,只是泡在那兒,跟把拔提議到更前端的大海比較有趣。原本把拔說不要的,但過一會又自個兒跟語珊說:『妳媽咪說到前面去,走吧。』



一接近大海,海浪就一波波的拍打上來,語珊很好奇地停下來看著。大概心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周遭戲水的人比起上次多。這是語珊第三次到海邊戲水,今天她顯得特別開心,也好像較了解了水性,會跟著海浪一前一後追著跑。趁著夏天還沒走遠,還有我快生產前,把握幾次還能全家共遊的時光。



不過不像上次(7/20)那樣,今天回程走起路來己覺得吃力許多。邊走還邊喘。
一到海邊,真開心.
把拔向語珊潑水
決定離開沒有海浪的水池,前往大海.
海浪一前一後的拍上岸來
自個兒往前跑


沙崙海水浴場外吃把ㄅ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