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Aki~手紙:敬啟者給十五歲的你
敬啟者:此刻,讀著這封信的你,現在在哪裡?做些什麼呢?十五歲的我,有著無法向所有人訴說的煩惱。如果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的話,想必一定能坦率的說出口吧?此刻,快要認輸,快要掉下淚來,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只有一顆心,不斷的破碎、崩壞,在痛苦之中活在當下,活在當下。
敬啟者:謝謝你的信,我也有話想告訴十五歲的你,自己究竟是誰?該朝何處前進?只要不斷追問,就能找到答案。波瀾萬丈的青春之海雖然險惡,將夢之舟朝著明日的岸邊前進吧。此刻,不要放棄,不要流淚,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大人的我,也曾有過受了傷,而難以成眠的夜晚,苦中帶甜,活在當下。
人生的一切都有意義,所以不要害怕,讓你的夢想成長茁壯吧!keep on believing!
此刻,快要認輸,快要掉下淚來,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此刻,不要放棄,不要流淚,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不論何時,面對悲傷,只會逃避的話是行不通的,展露笑容,努力活下去吧!努力活下去吧!
敬啟者:我祈禱現在讀著這封信的你,能過的幸福。
這是「Angela Aki~手紙:敬啟者給十五歲的你」的中文歌詞
※劉若英「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