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女人才叫美
開心的女人才叫美
一個很開心的女人通常不會太醜。
此話不假,女人歡快明朗的笑容,能使一張並不美麗的臉顯得生氣勃勃,即使外表及其平常,在人堆裏照樣光彩奪目。 
開心的女人一定自信,自信能讓人精神煥發,昂首挺胸,神采奕奕。
在言談和舉手投足中,洋溢著美好而讓人舒服的感覺。美貌可以讓人驕傲一時,自信則可以讓人驕傲一生。自信的人,陽光燦爛的日子總是多於陰雨連綿的日子。
開心的女人一定聰明。
她們知道,煩惱是自尋的,快樂也是自己找的。
既然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如不想八、九,常想一、二,並將一、二如意事放大拉長。僅僅變換一個角度,她們就贏得開心的理由和主動權。
開心的女人一定豁達大度。
她們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不幸和挫折,用坦然面對撲面而來的冷嘲熱諷,用豁達和開朗化解糾紛,用實際行動維護自己的尊嚴。
勝不驕,敗不餒,喜不狂,悲不慌,“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
開心的女人一定笑口常開。
笑是一種語言,一種文化,笑是發自內心的愉悅,它自然地流露出來,慢慢地在周圍感染、彌漫、浸潤,體現著自己的快樂,表達著待人的友好。它是一朵含露的花,無論是獻給別人還是贈予自己都是一件可愛的禮物。
開心的女人一定女人味十足
一招一式皆是風情,讓人過目不忘。風情是附在快樂女人身上的精靈,無色無香,但會造就一種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會使她獨樹一幟,激發別人對她的信任和興趣。
美貌的女人如夏日的水果是易變的,再美再艷的花也經不住朝來寒雨晚來風;
開心的女人則似常青樹,歲月的流逝不僅不會減損她的容顏,反而會增添新的神采,從而拗過流年。
即使上了年紀,失去水靈的外貌,還能像乾花一樣散發幽幽的馨香,給人帶去滋潤肺腑的愉悅。 
美貌可以克服,現代科學和醫學可以滿足女人美貌的願望,只要有足夠的錢,女人可以隨心所欲。
開心卻是學不來的,她是修養的積累,品格的升華,學識的顯現。
任何粉飾都裝扮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開心。
美貌給人悅目的感覺.開心給人爽心的快意。
與貌美而愁腸百結的女人相處,悅目過後,是壓抑的郁悶;
與開心的女人相處,天天都會有新的發現和新的驚喜,不僅豐富和完美心與心之間的聯系,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還能給人安寧和康樂。 
開心是一種精神滋補,滋補得人心曠神怡、春風滿面。
美麗的心情成就美麗的日子,美麗的日子串成一串,就積成美麗的人生,擁有美麗的人生,無論年華幾許,無論長得多?普通,也不會太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