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一天唉~真的是最壞的一天去年的考試放榜了老實說我也沒自信到可以上榜因為名額太少有巢氏房屋報的人愈來愈多加上馬力不足還沒念完就上場但至少以為今年會是考最好的一次畢竟真正有努力好房網K了一段書但放榜前我遇到一位老師她有靈異體質~所以認識她第一件事就是我知道我落榜了因為租屋神明說腦筋空白寫不出好答案~神奇後來應正是沒上但收到成績還是嚇到畢竟老師改的太低分讓租屋網人無法相信又發現原來大家都超低分..............只能說自己實力不足加上給那位老師改分數591也是運氣了當然我也有比別人運氣好的科目只能說運氣好今年聽到不一樣的老師說法記了起來我租房子家肥魚媽到是很平靜要我再努力加油因為心理建設都先告訴她了只是對其他期待著我的人感到抱買屋歉期望愈深失望愈大只好重拾信心繼續努力加油所以各位朋友們我又要閉關了目前進入反省中賣屋.................也因為最衰的日子就是放榜那天心情不佳跑去買了東西結果搬東西時閃到腰房地產了~唉老了目前還在痛苦休養中所以目前靜止不動為佳就只好唸書嘍~不管如何傷心難過後還是要買屋網打起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