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是自己造成的~~~~這應該不能叫比馬龍效應...但是我相信,心理裝潢要是一旦有了某種想法,事情或情況就會漸漸變成那樣...所以要還是室內裝潢抱持樂觀的心比較好,這樣事情就會漸漸變好....我也真是太不小心室內設計了....人家明明就跟我說農曆的一四七十月要小心開車...我還這樣橫裝潢衝直撞的~~~~~~~~小心駛得萬年船丫~~難得有一件開心的事....上次室內裝潢再高雄的老讀比賽第八名呢~~~第八名有需要高興嗎?當然有丫~~~我是設計裝潢籤王一號耶~~而且又感冒聲音不美妙~~所以得第八就很開心囉~~~~~心系統傢俱裡記住美好的事就好了....不愉快的事就忘記它吧!!!!這樣才可以活系統家具的比較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景觀設計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kuyhvtuts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